close

勉強的從地上坐了起來,一邊摸著不知被何物重擊的後腦一邊咕噥著「搞什麼啊...難得今天心情不錯的出門逛街,卻在路上不明不白的被人打了一下而暈過去......」

緩緩的站起來打一下四周的環境,一眼望去除了一大片陰暗的樹林以外,什麼東西都沒有。

心裡兀自一驚,看樣子是自己在被打暈失去意識之後讓人移到了這不知名的地方。

這時,一陣冷風吹過,我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暗自咕噥幾聲後便準備離開這邊並確認自己身處何方。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這看起來沒有什麼威脅的森林中赫然出現了一個牛頭獅身的怪異生物。

出現也就罷了,但牠卻一股腦的朝我猛衝過來。

我不由得一愣,但更驚人的事又發生,那牛頭大嘴一張一顆巨大的火燄球從牠口中噴出並飛向我!

眼看那火球飛至,我只好不顧儀態的向旁邊一滾閃過那可佈的火燄。

「該死,我的新襯衫啊~本大爺我只要今天逃過了你,你就別想繼續在這邊悠哉悠哉的逍遙下去!我絕對叫國家研究院的人宰了你去研究!」我一邊忿忿的唸著一邊朝向樹木就稀疏的地方跑去......

我的名字叫凌月,老爸老媽再我三歲大的時候為了探索什麼戰星遺址而消失的無影無蹤,而我這個可憐的人就只好靠著在國家研究院擔任院長的姑姑過活。

終於在我好不容易撐到了十九歲生日後,隔天,就發生了這種詭異至極的事。先是被人打暈送到了不知名的地方,接著又遇上了這牛不牛 獅不獅的怪異生物的追殺......

在不知道第幾次的翻滾過後,我狼狽的爬起來,周圍的土地已然焦黑一片什麼東西都沒有。

而那奇異的生物則將我視成它嘴裡的肉似的盯著我不放。

我苦笑了一下,剛剛還大言不慚的說逃跑後要再帶人來報仇,但我卻忘了我連這邊都還不知道是哪裡,而且現在還是連逃跑都成了問題......

「難道我凌月平凡無奇的十九年就要在這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結束了嗎.......」我頓了一下,接著便朝天空大吼了起來「我還沒玩夠、還沒交女朋友、更加可悲的是我還沒找到我那消失的無影無蹤的無良父母報復一下啊......」「既然如此,為何不想辦法逃跑呢?」「就算妳這麼說也...咦?!」

這時,一大片的櫻花花瓣從四面八方飄過來圍住了那奇異的生物,而那生物則看似極其膽怯的伏在地上不斷的顫抖,完全沒有了剛剛追殺我的凶猛氣息。

下一瞬間,一道白光閃現,在淡淡的粉紅色櫻花花瓣中尤其明顯,而那奇異的生物則從頭到尾被切成對稱的兩半。

「這...」正當我在驚訝時,一個嬌小少女身影進到了我的視線範圍中,我不由得又再度愣在原地。

那少女身高不高,比我矮上一個頭,大約只有一米五多,手中握著一把長長的斬馬刀,一頭淡櫻花色長可及腰的長髮在身後柔柔的垂著。臉上掛著一抹淡淡的微笑,烏黑深邃的眼珠直直的看著我。

一陣清風吹過,她身上同樣是櫻花色的和服輕輕的隨風飄起與櫻花花瓣融為一體。

我入迷的看著眼前的少女一動也不動,就只差沒有大大的張開嘴巴變成一副癡呆像,不過似乎形象也是離癡呆差不了多少。

那少女看到我的表情後,眉頭一皺,小巧的嘴唇抿了一下便把斬馬刀輕輕的收進刀鞘裡。

「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邊?」她停了一下後又繼續說道「這個渾沌之島上除了我以外應該是沒有任何活人的。」

話聲一落,我大腦便瞬間停止了運作石化當場「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序章完

 

現在開始一項項把原本在無名的小說改放到這邊來~~

不過我不期待有多少人會來看啦~~只是還是放過來

好方便自己整理吧

不過這樣看來好像都是自己的藉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Re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