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月看了幽雪一眼,不疾不徐的繼續說道「凌月將妳安頓好後,那條冥骨龍又追了過來,只不過在它降落到這片森林時全身上下都被壓縮成一顆心型的赤紅色血石-也就是『魔龍之心』。」

ForeverRe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少女並不理會我的慘叫,丟下了一句好好跟上來的話後便逕自離去。

我愣了一下,腦中忽然浮出一陣恐懼的感覺,但卻不知道那感覺是從何而來......搖了搖頭,把腦中的感覺甩掉後便快步跟上那少女。

ForeverRe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勉強的從地上坐了起來,一邊摸著不知被何物重擊的後腦一邊咕噥著「搞什麼啊...難得今天心情不錯的出門逛街,卻在路上不明不白的被人打了一下而暈過去......」

緩緩的站起來打一下四周的環境,一眼望去除了一大片陰暗的樹林以外,什麼東西都沒有。

ForeverRe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弟的名字叫做羽

姆......第一次在痞客邦申請帳號=~=

ForeverRe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